-

【all叶】【腐男】【番外】

#其实哥哥一点都不心脏##中秋快乐#

#懒癌晚期的我终于更新了#

#结尾有很重要的事#

#(๑•ั็ω•็ั๑)#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匿名】【秋木苏】

中秋快乐叶修。

夜雨声烦

中秋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啊!!

无浪

中秋快乐。

鸾辂音尘

中秋快乐(๑•ั็ω•็ั๑)

风城烟雨

喂……开头那个匿名是怎么回事……

一枪穿云

乐。前辈,快乐。

王不留行

细思恐极。我没开。

索克萨尔

原来楚队也注意到了啊^_^,我记得没人开匿名吧,毕竟我也是管理员来着。另外叶修前辈中秋快乐*^_^*

大漠孤烟

我也没开。

一叶之秋

我说会不会是你们谁开了匿名又忘了啊!或者QQ抽了!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这想起来有点恐怖啊啊,卧槽这到底怎么回事!莫非见鬼了吗卧槽卧槽别吓我然后我也没开啊!(PS:老叶老叶中秋快乐啊!)

百花缭乱

……今天中秋,我们能别讨论这种有点渗人的事吗。

石不转

嗯,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害处。

中秋快乐。

包子入侵

哟呵大家中秋快乐啊!今天吃月饼时我发现老大竟然不吃五仁的!

【图】【图】

海无量

……包子你怎么把照片发上来了。

生灵灭

……前辈那痛苦且扭曲的表情。

一枪穿云

前辈,萌。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叶修那表情是怎么回事啊!!简直了哈哈哈!!还有我说周泽楷你竟然会觉得老叶这表情萌虽然我也这么觉得话说老叶你要月饼吗我可以寄给你很多五仁的哈哈哈

风城烟雨

小周……【扶额】,还有几日不见黄少天刷屏功力又见增长

沐雨橙风

那个匿名……

王不留行

秋木苏?(如果叶修想尝尝我们这边特产的月饼我可以寄过来的)

索克萨尔

关于秋木苏我了解一些,是第一区的事了吧,很远了啊。而且,根据我所知道的,现在可不是这样啊*^_^*

石不转

嗯,没错。这肯定不可能。我倒觉得这像是谁的恶作剧。

一枪穿云

秋……木苏?

生灵灭

我不觉得这是恶作剧。会有人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吗。

风城烟雨

啧啧啧,几个心脏火力全开了啊,加油,破解这谜底的事就交给你们了

夜雨声烦

………………………………………………………………

【匿名】【秋木苏】

沐橙。

一叶之秋

等等你们现在再说什么为什么我一点都听不懂了啊!

沐雨橙风

哥哥……

【匿名】【秋木苏】

嗯。

百花缭乱

等等苏女神叫的哥哥……!?这什么情况啊

君莫笑

…………

君莫笑

……啧

一枪穿云

前辈。

王不留行

叶修,你没事吧。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模式】

君莫笑

苏沐秋。

【匿名】【秋木苏】

嗯。我在。

君莫笑

……你,啧……

【匿名】【秋木苏】

好久不见了啊。

君莫笑

……好久不见。

【匿名】【秋木苏】

好久都没回来看看了。看样子你过得的挺好的,沐橙被你照顾的也挺好。

君莫笑

……那当然,你当我是谁啊。

【匿名】【秋木苏】

这么多年了,你这脾气还是没怎么改。不过这样也好,和当年没什么改变,搞得我都有点怀恋了。

君莫笑

……是吗。……所以你这次回来干什么。

【匿名】【秋木苏】

当然是回来看看你和沐橙了。嗯,你们都很好。

君莫笑

…………

【匿名】【秋木苏】

好了,就先说这么多了吧,我要走了。

君莫笑

……要走了吗。

【匿名】【秋木苏】

嗯,再见。

君莫笑

……挺想你的,再见到你挺好。再见啊。

【匿名】【秋木苏】

嗯。

【END.】

…依旧深夜补档_(:з)∠)_。目测元旦会更新系列#






评论(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