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了我英剧场版……我好爱������

年轻的欧叔很池!!!我永远喜欢欧叔!!!

久久也是……剧场版里超可爱,后面的拯救别人又受伤啦……我的宝贝����所为全为英雄之举。别受伤啦我好心疼������绿谷出久,这是怎样的一位英雄啊……。是天使!!!究极天使!!!!!对女孩子超温柔……我也想被久久抱!!!!我想亲亲我的久久!!!!!!����

咔酱……噗……从咔酱出场我就开始笑,咔式别扭与咔式恶人脸233你们幼驯染真的太rio啦!!后面就是撑不住了依旧在努力我们咔酱真的超棒的!!!

悄咪咪吐槽咔酱的红西装,小马甲后面还有花2333爆哥真实可爱啊233

我的胜出滤镜真的超绝爆炸!!!!

全员都是天使。你们都是天使!!!!

总之,我永远喜欢小英雄!!!!

小英雄的大家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