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远】

·新年点文
·一发完结
·投喂梗
·ooc ooc ooc

“喂你要出去逛逛吗?”

“呃?”

眼前的于锋一脸严肃的说出这句话,邹远差点怀疑自己听错了。……喂我们好像不是很熟吧。默默腹诽的邹远表面还是很应景的做出一个惊讶的表情。虽然他们同处一个战队,但是于锋才转会没多久,这也不正处在磨合期嘛,邹远除了联系过平时还真没多少接触。嗯…跟他出去多联络下感情也是不错的。虽然完全不知道目的到底是什么…邹远突然觉得有点头大。

“所以什么时候走。”

卧槽你这人连给人考虑的时间都没有!

奇怪的是于锋也没有半点不耐烦,面色淡淡的瞅着他。

“现在吧。”

默默捂脸做出一个扶额的动作后,邹远面带微笑的答应到。…面带微笑什么鬼。…画风不对了好吗!虽然嘴上答应了可身体上难免别扭,邹远觉得自己简直是僵着出去的。前面的于锋似乎什么都没察觉,这让邹远暗暗舒了口气。

因为是新年的缘故,大街上人挺多。虽然邹远于锋他们的名气比不上玩荣耀的大神们,但是但凡玩荣耀的人只有一看见他们也必然会认出他们。再加上两人出来的匆忙也没有任何伪装,被认出的可能性就大了。不过…邹远看着密集的人潮有些庆幸,也亏得这么多人了。

于锋微微皱眉,人太多把他和邹远挤开了。于是毫不犹豫的伸手捉住他的手,能感到某人的瞬间僵硬。他突然侧过头去看邹远,映入眼帘的是邹远惊愕的双眼,连挣脱也忘记了。心情突然愉悦了起来,于锋直接一用力把人拽进了自己怀里。

卧槽!

邹远此时是懵逼的。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于锋怀里的热度,甚至连他的心跳也能感受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楞在了人怀里,现在才知道这姿势有多暧昧。“快放开!”邹远开始挣扎,奈何于锋力气太大根本不能怎样。如果让别人认出他们恐怕明天电竞之家的头条就是他们了。

“别动。”

只听见一声淡淡的声音,怀里的力道却丝毫未松。“你想让别人都看见吗。”喂是你自己做的好吗!!邹远无奈,只好任着这个姿势让于锋把自己搂进了一家店。

到店里于锋才松开他,邹远气结,刚想问你到底在干什么结果被人一句话堵回去了。

“吃吗。”

于锋淡定的拿着一串糖葫芦看着他。…喂等等现在是吃这个的时候吗!邹远皱着眉道:“你不打算给我一个解释吗。”

“其实味道挺好的。”

于锋却不理他,直接把糖葫芦塞进了邹远嘴里。

卧槽!

邹远下意识的一咽,然后被噎着了。于锋看着他,竟然噗的一声笑出来了。

“你……”

话音未落,只听见咔嚓一声,两人同时转头看见一个姑娘握着手机笑吟吟的看着他们。

“我拍到了哦。”



【未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