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黄叶】夏天就是要去游泳呀~

·来自薄荷微凉的点文

·游池梗


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叶修会话框上的消息,兀自笑得愉悦。“果然夏天呢,还是要到泳池里去才最棒呢。”

           

叶修皱着眉看了她一眼,刚想关掉窗口却被苏沐橙制止,她笑得开心:“等一下哟,既然人家都这么诚心诚意的邀请了,我们可就不能拒绝了。”“……”叶修将会话窗口最小化,打开荣耀,“不是马上就要比赛了吗,现在夏休期可正是要加强训练,你怎么还有闲心出去玩。”内心却腹诽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苏沐橙闻言依旧笑着,耸耸肩:“压力太大不是要减压吗,我们可以趁此机会放松一下呀。等等你先别说话,蓝雨邀请的可是兴欣全员,你也应该问问其它人吧。”叶修认命地叹了口气,看来这下是必去无疑了。

           

魏琛和方锐听到可以免费游泳当然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包子就更不必说了。莫凡默默点头,乔一帆表示只要大家去他就去,唐柔也同意了。至于老板娘嘛,女神都同意了,自已怎么能不答应呢。所以这次游池之行,除了安文逸和罗辑两个大学生要回校,基本是全员到齐了。见此情形叶修也不好多说,回给喻文州一个“好”便起身收拾行李去了,顺便也无视了苏沐橙捂着嘴不知给谁打电话还说着什么“计划成功了”之类的。


黄 少天

怎么样同意了吧!那就赶快过来吧我们真人PKPKPK!不过说到游泳以你那弱鸡体质恐怕跟本就下不了水吧哈哈哈!到时候就等着我和队长给你展示什么叫做完美的身材!


叶修

………


叶修

闭嘴。


叶修拿着游泳圈看着毒辣的太阳和只穿泳裤的蓝雨一行人默默无言。“哟老叶来了呀,走吧我们去游泳!"黄少天走过来,拍了拍叶修的肩。喻文州也走过来,笑着邀请他过去。叶修不着痕迹地打量了二人全身,心里腹诽着这两人的身材不错呀。叶修摆摆手,示意两人先过去,自已却走到一旁坐了下来。黄少天愣了一下,刚想说些什么却被喻文州一把拉住,喻文州摇摇头将黄少天拉入水中,面上却带了点笑意。游泳池里一片花花绿绿的泳衣,配上几个颜值高的,画面也极养眼。


叶修半死不活地倒在座位上,双眼无神。啊……,好想吸烟。所以说,我为什会答应来这儿啊。叶修默默捂脸,要是在平常他估计还在补觉,日夜巅倒的生活过惯了,现在还真有点不习惯。因为长时间没见出门而略显苍白的皮肤就这么曝露在阳光下,似乎还闪着光。黄少天站在水里不经意往那边看了一眼,于是他又愣了。……然后他发现叶修那家伙好像真没有小肚子。正这么想着,方锐突然从向叶修泼了一把水,还没等叶修出声又向他泼了一把,此后便接二连三。


叶修:“……"


等到叶修全身都差不多都被沾湿了的时候,方锐才哈哈笑着大声道:“——喂叶修!这下你总该下水了吧!"叶修才极不情愿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慢吞吞地走这边走来。也许是今天幸运女神并不眷顾他,叶修走经过一摊水时极不长眼的踩了上去,……然后他就直直地滑向了水中。在一片目瞪口呆之中,笔直地,掉进了喻文州怀里。苏沐橙面表无情地鼓着掌,黄少天不由自主地向旁边呈石化状的方锐比了个大拇指。


无辜躺枪的叶修:“……”


所以说,方锐你,真乃神助功也。


喻文州只觉得掌下肌肤一片滑腻,略微炙热的身体透过冰凉的水将热度传向另一个人,让另一个人突然发现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痒。不过叶修可不管什么痒不痒的,在发现自已挣脱不掉的时候,先在心里默默唾弃了一下自已的弱鸡宅男体质,然后凉凉开口:“我说文州呐,这大热天的两个男人抱在一起也不嫌热啊。”喻文州只心神荡漾了一下,然后礼貌地说了句“抱歉”便放开了手。叶修呼了口气,在水里舒展了一下四肢,竟然就游走了。……还是标准的狗刨式。


本想在一旁看热闹等叶修沉入水底顺便去英雄救个脸T的剑圣大大神色有些微妙,没想到叶修居然会游泳,……虽然那姿势确实有些难看。魏琛已经大叫了起来:“我去叶修你竟然会游泳!我本来还想…"后面那句“看你笑话"自动消音。叶修神色淡然地从他面前游过:“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会游的……怎么样,哥的游姿标准吧。"旁边的莫凡默默将吐槽吞进了肚里,……虽然他并不会开口的。


叶修径自游到游池中心,然后他发现自已够不到底了。……没关系,他在一群人之中算高的了。叶修在心底安慰自已,旁边表示自已中枪的人纷纷吐艳。偏偏黄少天还极不长眼的边游过来边叫嚷着:“老叶老叶既然你会游泳那么我们干脆来打水仗吧!"高贵冷艳的叶神表示自已不屑于小孩的游戏。不过在喻文州率先向他泼了一瓢水导致周围的人都集火在自已身上时,叶修不淡定了。


于是叶修果断游向处于状况之外泡在水中的乔一帆,向他寻求帮助。兴欣的良心在观察了一圈周围混乱的战局后婉言拒绝了。带着“……"的叶修默默转身,正打算发大招时他突然发现了一件事。这里是深水区,还是他踩不到底的地方,……但是他已经沉了下去。眼尖的黄少天立刻发现了不对劲,本着吃豆腐的心里立刻去拉他,可惜叶修并不轻,再加上水的阻力,黄少天一时还真没拉动。最后还是和喻文州合力将“死沉死沉”的叶修拽了上去。


上岸后众人将躺尸的叶修围在中间,然后默了。苏沐橙最先开口,“好心”建议道:“要不谁来给叶修做个人工呼吸?”自告奋勇的黄少天和慢慢走出来的喻文州大眼瞪小眼。最后喻文州让步,反正今后机会还多,而且他也是队长。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望下躺着的人内心一阵狂跳,充满爱意的嘟起嘴吻向叶修的唇。苏沐橙全程高能的充满了恶意的笑着,大爆手速掏出手机拍下了这基情(划掉)友情的一幕,并po上了微博。


还没等黄少天的嘴靠近叶修,便被醒来的叶修一巴掌拍开,叶修嫌弃的盯着黄少天:“没刷牙吧。”黄少天见自已好心没好报还被嫌弃,再加上这豆腐也没吃成,不由恼羞成怒道:“靠靠靠叶修你别血口喷人啊!我可是每天都刷三次牙呸扯远了,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就没什么表示吗!”叶修掏掏耳朵,表示自已已经很好心的没开嘲讽了你还要怎么样。然后就被喻文州领走带去换衣服了。


至于后来微博上因为苏沐橙的一张照片而炸开了锅,Q上很多人疯狂弹几个当事人没回应引发了新一轮八卦谈论的事,这三人现在才不会理会呢。


END.

我回来了。(X)

前段时间码字力不从心,再加上懒癌严重,所以。

仅管我一再催促自已,然并卵。(X)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点蜡。

更新时间老规矩,三天一更。……话说还有一个周叶魔幻坑要开这酸爽的滋味真是不要不要的。

当我想把这篇文搬去笫十区时,突然看到主楼不得少于1000字,然后我=口=!!!

233333还是搬周叶文吧。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