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绝赞热恋中!!!

总之,我希望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快点结婚。
我只想亲亲我的绿谷出久。

【all叶】如果叶修是腐男……

·0rz快被自已蠢哭了……戴妍琦的妍的确是这个“妍”,不是“研”。…… _(:з」∠)_翻了一下前面的发现这个字不一样啊!!!小戴妹子万分抱歉 (“▔□▔)!!!罚我回去再把全职读十遍吧!!!以及非常感谢提出意见的小伙伴 (๑•̀ㅂ•́)و✧   我、我都不敢说我是全职的NC粉了QUQ

·因为看黑篮看得热血沸腾,所以→_→


【当前为私聊】


戴妍琦

叶神对不起QwQ!! !原谅我啊!!!


叶修

怎么了


戴妍琦

…………

→_→


戴妍琦

您还是自已上线去群里看看吧Orz


          

            叶修刚打开职业群,就被群内惊人的消息量吓了一跳。怎么有那么多人弹我……他往上翻着消息记录,然后感觉脑海里名叫“理智”的一根弦崩掉了。这群小姑娘可真不省心啊。叶修哭笑不得,决定静观其变。但是还真别说,这联盟里还真有那么一回事,一对对可真是闪瞎眼啊。叶修啧啧着,特别是蓝雨那两个,不管做什么都看起来很暧昧,老魏可要伤心了。(为躺枪的喻队和剑圣点蜡^_^


王不留行

@君莫笑  出来,我看到你上线了


风城烟雨

前排围观,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

怎么解释还真是一个难题~


海无量

我还是默默看着好了……


君莫笑

@海无量  还真不像你的风格啊


一枪穿云

……解释


夜雨声烦

老叶你这混蛋终于上线了!!那就别躲了出来给个解释怎么是不是害怕本剑圣了哈哈哈咦筹等那个是什么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既然叶修前辈出来了就请给个解释,顺带一提他就在队长前面哦


大漠孤烟

解释


石不转

我和队长没什么


逢山鬼泣

(摸下巴)如果我把群里的截屏卖给电竞之家会有多少钱


风城烟雨

真是够了……不过这种事还是要让给雷霆来做啊@生灵灭,不谢


索克萨尔

你们没发现前辈又不见了^_^


生灵灭

…………


君莫笑

老韩挺霸气啊,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开的一个玩笑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哈哈哈说的好说不定真的可以帮助雷霆发家致富还有原来是个玩笑那我就放心了


王不留行

嗯,只是玩笑


风城烟雨

(斜眼)黄少一遇某某这智商就有点捉急啊喻队快带走你们家少天


百花缭乱

诶就是一个玩笑嘛搞得我怪紧张的,等等难道你们都对叶修有……


沐雨橙风

(捂嘴)天机不可泄露哦~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楚队请把“你家”去掉^_^,误会大了就不好了


风城烟雨

好吧我错了不只黄少,全联盟一遇叶修智商都捉急了。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不要把事情挑明


沐雨橙风

不明觉厉,把事情挑明可要面对许多情敌了~


君莫笑

啧,不管看多少遍眼睛都还是疼


   

                             【未完待续】

最近卡文卡得有些酸爽啊(远目,日更真是太勉了╮(╯_╰)╭,要不一周两更好了(你走开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