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如果叶修是腐男……

                       7.卧槽西斯空寂啊

·想写灵异文了 ⁄(⁄ ⁄•⁄ω⁄•⁄ ⁄)⁄

·摸摸被惊蜇吓到的小伙伴www,可能会有后续 ⁄(⁄ ⁄•⁄ω⁄•⁄ ⁄)⁄

·好想开新坑⁄(⁄ ⁄•⁄ω⁄•⁄ ⁄)⁄


            谜之沉默。

            戴妍琦:=口=我我我好像说了不得了的东西


夜雨声烦

…………


冷暗雷

…………


沐雨橙风

…………


一叶之秋

我去,我没看错吧,秀恩爱是什么鬼!?而且叶修你要和戴妍琦组CP???


百花缭乱

楼上总是莫名抓住了重点 

PS:那个霸图和义斩难道说的是我和老孙吗


王不留行

→楼上也总是在吐莫名其妙的糟(话说我应该为我没有被说进去而高兴吗)


风城烟雨

小戴你……  同时为你默默点蜡


一枪穿云

没什么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他和我没什么,我们只是正副队的关系


沐雨橙风

只 ♂ 是 ♂ 正 ♂ 副 ♂ 队 ♂ 的 ♂ 关 ♂ 系~


一枪穿云

…………


索克萨尔

…………

前辈你想多了。


夜雨声烦

赞同队长的话!!戴妍琦你不要带坏老叶!!还有老叶你听我解释我和队长真的不是一对啊真要凑CP的话我肯定是跟你一起啊其实我早就hfxdtjoojb _X_fhuknbfdx__


沐雨橙风

唉呀乱码了(呵呵


鸾辂音尘

✄╰ひ╯     黄少你不要解释了,然而小戴早已看清一切 ヽ(‘⌒´メ)ノ


索克萨尔

少天。


生灵灭

小戴。我要拔网线了哦。


夜雨声烦

Σσ(・Д・;)ェ!?我我我什什什么都没做!!!等一等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


沐雨橙风

其实喻黄叶也蛮不错的^_^


鸾辂音尘

Σ(|||▽||| )队长我错了,我、我遁了……


大漠孤烟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这个时候只有@君莫笑 来说清楚了


石不转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君莫笑  前辈,解释……


夜雨声烦

@君莫笑  老叶老叶出来解释清楚!!!


无浪

@君莫笑  队长的意思很清楚了吧,顺便请前辈务必要解释清楚~


索克萨尔

@君莫笑  我想前辈还欠我们一个解释呢


迎风布阵

@君莫笑  老夫也来凑个热闹


王不留行

看来大家都无视最后戴研琦要和叶修组CP了


一叶之秋

卧糟你们都没发现其实顺着戴研琦的话想下去挺恐怖的吗


海无量

呵呵,早已知道真相的我→_→


风城烟雨

(摸下巴)叶修,一个还没出现就可以在联盟引起鲜风血雨的男人啊


    

        荣耀联盟职业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戴研琦

完蛋了啊啊这次!!!如果队长问起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


苏沐橙

我说小戴你啊(摊手),这次可没办法了


楚云秀

我从未见过如此作死的人


柳非

全程围观了小戴作死的人的心情:- L-


戴研琦

_(:з」∠)_


唐柔

幸好叶修这一会出去了,要不群里就炸了


苏沐橙

小戴你自已去跟叶修和其它人解释吧


戴研琦

((유∀유|||))


叶修

哟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职业群这么热闹啊


                              【未完待续】

机智的二翔 (๑•̀ㅂ•́)و✧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