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绝赞热恋中!!!

总之,我希望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快点结婚。
我只想亲亲我的绿谷出久。

【all叶】如果叶修是腐男……

                4.呵呵我就这么淡定的接受了

·我今天才发现除了all叶修tag,还有all叶tag ,点蜡

·如果有人想看前几篇,直接看博客或搜如果叶修是腐男……tag

·暑假还要开一篇张起灵回家倒计时和伞修,更新速度会比较慢,见谅啊 (づ ̄3 ̄)づ

·发现文风不欢脱了→_→


          苏沐橙当时就惊悚了,等等叶修你的画风不对啊卧糟你是被外星人附体了吗!?这是一个正常直男该有的反应吗还是说你已经弯了好可怕 ∑( ° △ °|||)︴ 其实她想过被抓包后当事人的反应,呵呵可就是没想过这一种可能。苏沐橙又仔仔细细看了看叶修,发现他就是一脸严肃认真,就差没有双手奉上以示真诚了。     

         “……你难道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吗。” 苏沐橙不由捂脸,对不起哥哥QwQ,叶修在我没有注意的地方就长歪了……  叶修点头, 然后才有些无奈道:“不是你们刷同人我无所谓

,但是你们这群小朋友就这么喜欢看我被压吗

,这可是男人的尊严啊。”= =还是关注点不对啊。苏沐橙默默想,而且现在all叶党可是越来越多,再说叶修你确定是你压别人而不是别人压你这个宅男吗……    “所以呢,”叶修干咳一声,说到底他也有些尴尬,“干脆以后你们就写我是上面那个好了。”都说了不要擅自做决定啊!!听到叶修这么说苏沐橙也不好再说什么了,所以苏沐橙最后只好答应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忘记关QQ了 _(:з」∠)_

              解决了心头大患,叶修回到自已的房间,一路上淡定的无视了方锐惊恐的眼神,老魏的笑眯眯,唐柔的若有所思。……其实这么看来,联盟里的基情是挺多的。比如网上人气挺高的喻黄、双花、林方之类的,啧啧啧,这一对对可真是闪瞎眼啊。叶修淡定的想,淡定的抢着boss,丝亳没有意识到自已也开始往那方面想了。他倒是有些在意这些同人了,QQ群里因为他发那一句话展开激烈的讨论,只是内容不知道歪那去了。叶修本来是漫不经心的翻着消息记录,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了太多腐的东西,他卧槽的发现女选手们和腐女们好像刷的挺有一回事,本来正副队挺正常的一句话,硬是被他生生脑补成正副队之间深厚的友(ji)情。


生灵灭

……我说内容是不是真的歪了,难道不是应该关注叶神明白的那个奇怪东西吗


风城烟雨

好像是这样的


海无量

呵呵→_→→_→→_→


一叶之秋

我操最开始不是黄少天先歪楼的吗


百花缭乱

楼上难得一见的智商上线


再睡一夏

老张你夏休期有空没可以到义斩来玩的


夜雨声烦

孙翔我告诉你不要血口喷人好吗竞技场来吗信不信虐你!!!我那是关心老叶好吗!!!信不信我把你那点小心思抖出来以及你说队长手速我还没找你算帐哈哈哈你怕了吗也是像本剑圣这么英明神武的人总是让人这么崇拜


冷暗雷

你在呀方锐,约个时间出来谈一谈?


一枪穿云

……烦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黄少你每次字都要打那么多还是废话很烦,顺便我也这么认为


百花缭乱

唉行好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索克萨尔

少天先少说几句吧,我们还是来谈谈前辈吧


风城烟雨

真·心疼喻队手速系列


一叶之秋

张佳乐我看到了啊!以及黄少天走就走当我怕你吗!!呵呵房间号xxx密码xx敢来吗 !!!


飞刀剑

→可是楼上们扯了一大堆还是没找到重点,浓并没有什么用(点蜡


流云

小别前辈在的话就来PKPKPK吧!


王不留行

只有我一个人认真想了叶修的话吗


索克萨尔

楚队你……


石不转

和队长下了,无聊的事只会浪费时间


君莫笑

……说实话,我眼睛疼


           

            叶修在发出这一条消息后,就立即敲了一条私信给苏沐橙。


【当前为私聊】


君莫笑

我赞同你们了,也知道你们刷的原因了,果然是……不过不管和任何人组CP,哥肯定是上面的


沐雨橙风

…………


              您的好友【沐雨橙风】邀您加入荣耀联盟职业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是否同意?


              叶修手上的烟啪叽一声掉在桌上,等一等,苏沐橙你这是干什么?


                            【未完待续】

听说全职的版权已经卖出去了QwQ!!如果真真的拍成电视剧的话那画面太美卧槽完全不敢看啊!!!具体请参考毁成渣渣的盗笔季播剧

→_→→_→→_→如果真要这样,请把我作为叶修太太加进刷中!!!


评论(6)

热度(134)